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竞训动态
我院橄榄球队在第十三届全运会预选赛上取得优异成绩
 
    第十三届全运会橄榄球项目预赛已经进行了两站。由我院学生组成的河北橄榄球男、女队参加了2月21日至22日在广州大学城举行的第二站比赛。男队战胜北京队获得本次预赛季军,女队获得第八名。河北省体育局副巡视员陈飞和小球运动管理中心负责人到场观赛。

    橄榄球比赛分小组赛、交叉赛和决赛。小组赛决定交叉赛的排名。在小组赛的第一场比赛中贾英越不负众望,首当其冲,完美达阵,河北队以47:0力克上海队;交叉赛时,以34:0的大比分拿下山西队进入前四,杀入半决赛。在对阵北京队的比赛中,队员们顽强拼搏,最终以14:10拿下比赛,登上了季军的领奖台。
    此役是我院橄榄球队自2011年成立以来取得的最好成绩,也是迈进全运会决赛赛场标志性的一步。
 
 
 
 
(体育运动学校 供稿)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