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竞训动态
我院圆满完成河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群众体育组毽球比赛相关工作
     5月25日—27日,由河北省人民政府主办,河北省体育局、石家庄市人民政府承办的“河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群众体育组毽球比赛”在石家庄市新华区文体中心落下帷幕。保定、承德、廊坊等11支代表队,共计144名选手参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本次比赛所设的男子三人赛、女子三人赛和男女混合双人赛三个项目的比赛均圆满结束。
    我院受河北省体育局委托,全程负责了本次比赛从赛事组织、执裁、管理、成绩公告等的全部工作,不仅得到了省体育局领导的肯定,也收获了各代表队及媒体的一致好评,全面展现了我院师生高超的专业水准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社会体育系师生在执裁过程中认真履行裁判义务,恪守裁判准则,以专业的水平和敬业的精神圆满完成了本次赛事的裁判任务。会后,共有11名师生被组委会授予“优秀裁判员”称号。

 
 
 
 
(竞训处 社会体育系 供稿)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