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竞训动态
魏立业为学院代表团夺得省少民运动会首金
 
    8月20日晚,河北省第十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沧州市体育馆开幕,本届运动会经河北省人民政府批准,由河北省民族宗教事务厅、河北省体育局共同主办,沧州市人民政府具体承办。本届少数民族运动会共有来自全省11个设区市、定州市、辛集市和河北体育学院14个代表团,10多个民族的1800多名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等参加,是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一届。我院代表团参加押加、民族式摔跤、毽球、武术、珍珠球、秋千六个项目的比赛。
 
    8月22日,在刚刚结束的第十届河北省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民族式摔跤比赛中,我院代表团学生魏立业获得格87公斤级冠军,为我院代表团夺得本届比赛首金。我院学生田野获得该组别亚军。

 

 
    预祝我院代表团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够取得优异成绩!
 
 
(竞赛训练处 供稿)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