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竞训动态
体育运动学校代表学院参加第十五届省运会
 
  由河北省人民政府主办,河北省体育局、石家庄市人民政府承办的河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于9月15日落下帷幕。四年一届的省运会是河北省规模最大、层次最高、影响力最广的综合性体育盛会,本届共有23个代表团,1.8万余名运动员、教练员、领队参赛。


河北体育学院体育运动学校参加入场式

  副院长王志辉任团长的河北体育学院体育运动学校232名学生首次单独组队参赛,共夺得金牌28.5块、银牌27.5块、铜牌39块。其中杨晨获男子举重62公斤级乙组冠军,并两次打破抓举省纪录,一次打破挺举省纪录;郭少泽获男子乙组铁饼冠军;勾慧曼获女子甲组90公斤级以上冠军;郭孜萱获得三级跳远第二名,跳远第三名。


体育运动学校校长石润民为男子乙组铁饼冠军郭少泽颁奖


体育运动学校校长石润民为女子甲组90公斤级以上冠军勾慧曼颁奖


郭孜萱三级跳比赛


副院长王志辉看望教练员、运动员

  省体育局副局长何文革慰问我院教练员及运动员,并祝贺河北体育学院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走下领奖台一切从零开始,体育运动学校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将戒骄戒躁,继续努力,为河北体育学院争光,为河北体育事业添彩。
 
 
 
 
 
(体育运动学校 供稿)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