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竞训动态
学院召开竞赛训练工作协调会
 
  10月9日下午,学院第三会议室召开2018年河北体育学院竞赛训练工作协调会,副院长杨金田及各相关部门、系部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杨金田主持。

  竞训处处长李东河对2018年上半年学院竞赛训练工作分别从国际比赛(亚运会)、国内比赛、赛事承办和裁判员队伍培养四个方面作出全面总结,对当前学院在竞训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分析。
  杨金田首先对上半年学院代表队所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与充分肯定,强调竞赛训练工作作为学院人才培养过程中的一个重要环节,大家要结合当前学院迎评促建工作的相关要求,加强工作管理力度,各系部负责人对代表队要加强关于赛风赛纪、兴奋剂等重点问题的教育力度。最后,杨金田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在下半年的比赛中争取更加优异的成绩。
 
 
 
(竞训处 供稿)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