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竞训动态
学院第十五届武术套路比赛圆满落幕
  11月12日,由竞训处主办,武术系承办的河北体育学院第十五届武术套路比赛圆满落幕。全院各系、部、体校40支代表队共300余人参赛。
  此次比赛分甲、乙、丙三组进行,包含自选拳术、自选器械、传统拳术、传统器械、初级拳、太极拳等。在以赛促训、以赛促学、学用结合的同时,力求不断改进教学训练方式,提升学生的专项技能,为学院备战各大武术比赛提供选材平台,进而促进河北民间武术在我院的传播与发展。

  比赛中自选拳术刚强有力、气势逼人;自选器械精湛灵活、精彩潇洒;太极拳行云流水、刚柔并济。同学们通过一丝不苟的展示在校学习到的专业技能,增进了友谊和交流,提升了武德与修养。
  最终,比赛评选出了甲组单项个人一等奖十名、乙组单项个人一等奖八名、丙组单项个人一等奖八名。
 
 
 
(竞训处 武术系 供稿)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